close
朱泳騰陪伴“小姨” 跨時空演繹“70年代小美好”

由朱泳騰和童蕾主演的清新小年代情感劇《我的小姨》,目前正在山東衛視和安徽衛視黃金檔熱播。該劇講述上世紀60至80年代,一個藝術傢庭兩代人的命運故事。朱泳騰精湛演繹跨越三十年的 老中青&rd




《我的台灣商標註冊小姨》

由朱泳騰和童蕾主演的清新小年代情感劇《我的小姨》,目前正在山東衛視和安徽衛視黃金檔熱播。該劇講述上世紀60至80年代,一個藝術傢庭兩代人的命運故事。朱泳騰精湛演繹跨越三十年的 老中青 ,特別為此做足歷史功課並身體力行研究老年人的心態表現,熒幕上細微的表演呈現均讓觀眾增加代入感,上演瞭一部 70年代的小美好。

情路多舛 ,朱泳騰演繹層次分明

朱泳騰在《我的小姨》中與童蕾是第二次合作瞭,十年並沒有讓兩人增添生疏感,反而 有一種天然的默契,不需要什麼磨合就能彼此領會對方表演的意圖,並且作出恰當適度的反應 ,這讓朱泳騰更快地走進瞭 孫兆龍 。在劇播之初,孫兆龍還是個血氣方剛的二十歲小夥,和童蕾飾演的 秋虹 處於你儂我儂的熱戀期,然而 好景不長 ,孫兆龍突然 被分手 ,酒醉之下賭氣答應娶瞭自己不愛的 潑婦 ,悔婚無效後無奈忍痛割愛,由秋虹的正牌男友變為瞭 編外小姨夫 。

從熱戀期的甜蜜和羞澀,到分手時的不解和憤懣;從被迫無奈和不愛的人組建傢庭,到人之將老的放下和釋懷。孫兆龍的前後半生可謂是命運多舛,情路波折,而朱泳騰卻將人物的不同感情詮釋得層次分明、變化有度。在近日播出的《我的小姨》劇情中,孫兆龍褪掉瞭年輕時的咆哮與沖動,從一顆梨園之星變身成為 佛系 中年大叔,階段性的人物變化,朱泳騰將其拿捏得剛剛好,感情處理得細膩真實,讓觀眾代入感極強,彈幕頻刷: 演技太不著痕跡瞭 。

《我台中通水管的小姨》

歷史變遷 ,朱泳騰下足台灣電動床工廠功課

《我的小姨》可以說承載瞭三十年的歷史變遷,而這需要演員去精準地演繹出角色每個人生階段應有的狀態,才能給觀眾以審美體驗。朱泳騰此次出演的雖然是 編外小姨夫 ,但尺度的拿捏反而更加困難。與以往的 暖男 形象不同,由於特殊的歷史背景和環境,朱泳騰所演的人物感情要顧及周邊所有人的眼光,對於劇中兩位女人不同的的感情和變化,更需要精雕細琢才能讓角色有靈魂。

朱泳騰為瞭讓觀眾有更多的共鳴感,用心查閱瞭很多歷史資料,還會主動向長輩瞭解自己所不熟悉的那個年代,以便更好地把控人物在特殊背景下的感情變化,讓觀眾理解角色所做出的選擇。另外,朱泳騰還特地接觸瞭很多有關這個年代的文藝作品,耳濡目染下增加瞭對這個年代更多的瞭解。對於目前播出的角色階段,朱泳騰談到: 我自己的年齡剛好趕上瞭這個人物中期,相對會靠近一些。加上之前所做的功課,這個階段的人物處理起來會更加有信心。但是比較有挑戰的,就是這個人物快到老年的那段時期,需要額外做一些功課,比如我會特別觀察、研究一些老年人的體態、語速和心態等。 有這樣一絲不茍的表演精神,期待《我的小姨》中,朱泳騰對於角色辦公文具更豐富的詮釋和演繹。


扒得更深,揭得更透,更多不可美國商標註冊說的秘事,盡在 鳳凰八卦 (微信號:entifengvip),添加免費閱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d715r3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